超ai/小钱钱.$(周更人😭)

一个路过什么cp都要啃一口的存钱罐罐(老实巴交)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叫钱崽或存钱罐都🉑以。本人没什么对家和雷点,性格开放语言炸裂(仅限一些地方)看文前记得看置顶🔝哦!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三编:本人杂食党已经无所畏惧好吧!这个东东是$早期入坑时的发癫珍贵烂图!!!不要相信我在这些烂图里面画的什么雷的cp(日瓷/瓷日/民日/日民/all日/日all/日清除外,真的不太喜欢这些cp)什么瓷all,美all,all美,苏all啥的我都可以!!!目前正在探索冷门cp,无感什么的就当我傻了,我啥cp不磕?!时代变迁人也会有所改变!所以这张表当我放的屁💨就行!不要以这些烂图当做认识我的简介哈,想认识我就看我的置顶就ok!这图千万不要来参考我!

说实话法德和法英我还是可以接受的,但美all,苏all,俄all我接受不了⁽⁽◞(꒪ͦᴗ̵̍꒪ͦ=͟͟͞͞ ꒪ͦᴗ̵̍꒪ͦ)◟⁾⁾


不过有些无感的CP我是基本没看见过的,是不是太冷门了?如果有宝子推荐的话我也会去看的o(≧v≦)o~~


美瓷,俄瓷,美英和英法是我的爱!!!没有人反驳吧!🌚🌝💦 


(以上仅为个人观点,如有冒犯我的错。sorry——)

评论(8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