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ai/小钱钱.$(周更人😭)

一个路过什么cp都要啃一口的存钱罐罐(老实巴交)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叫钱崽或存钱罐都🉑以。本人没什么对家和雷点,性格开放语言炸裂(仅限一些地方)看文前记得看置顶🔝哦!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放假吧爹爹!!!

灵感来源于@Un homme vivant 太太的《放假》

突发奇想的脑h产物,不喜勿喷

$:作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粤爹!!!真的…不行吗?”(抽泣)


“不行的兔兔,还没到放假时间呢。你们在忍几天昂!”粤无奈的哄着眼前伤心的兔兔,“话说都取消期末考了,压力也该放松了吧。”


兔兔听完哭的更大声了,“爹爹!您别提啦!!!”一想到书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,$就不禁打了个寒碜,想让我s直说嘛嘛!大可不必这么折磨我!!!


“哎,好啦好啦小兔子。”(骗人粤爹)“我们会在不久通知放假消息的啦,别哭了啊!毕竟以学习为主嘛!”


$:爹爹啊!我估计快撑不过了555~


哄走了兔兔,粤刚想去喝个早茶,桂就从一旁蹿了出来。“嘿,你家兔兔刚刚和你说啥呢?”


粤强颜欢笑的把桂从身上扒拉下去,核善的说:“没什么,就是问我为什么还不放假。还有,你给老子爬!别趴我身上!”


随后就出现了……


“啊啊啊桂你个***!给我把肠粉放下!”


“哎嘿,你抓不到我嘿嘿!来呀来呀!”两活宝在房子里东跑西蹿,看得渝和川急忙上前拉架,“唉唉唉,有啥子事好好讲话,不要打架啊哈。哎我***你大爷!川你是不是有那啥子大病!把肠粉扔安头上噶哈啊!”


最后…变成了川渝的“友好”交流会。


粤“这瓜真大哈,你说是吧,桂。”


桂“是勒,真香!”


“桂你们那边放假了吗?最近好多兔兔问我为啥不放假。”粤边啃着大瓜,边看渝川互撕。


“有些地区放了,像贺州啊什么的。”

$:桂爹您确定不是偏心?


桂:哎呀话不要说得那么明显啦!还有,你不是粤家兔吗?说这个干啥?


$:我说我原来是桂家兔你信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55~粤爹!我等着你的放假通知!!!

话说回来第一次写省市篇,不知道行不行。

有人能猜出作者原来是哪家兔吗?



评论(38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