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ai/小钱钱.$(周更人😭)

一个路过什么cp都要啃一口的存钱罐罐(老实巴交)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叫钱崽或存钱罐都🉑以。本人没什么对家和雷点,性格开放语言炸裂(仅限一些地方)看文前记得看置顶🔝哦!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当反派瓷穿越到弱瓷世界⑥

更新了更新了!

最近有些懒哈哈……(目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系统,帮我收走这st,真碍事。”


瓷厌恶的看了眼韩的st,用手帕擦干净手,潇洒的离开了这个罪恶的小巷。阳光灿烂,让人心情颇好。瓷伸了伸懒腰,打了个哈欠。在主世界工作那么久,没来的急休息,又忽然穿越到这里完成任务。啊啊啊,烦死了,烦死了。


美人烦躁的抓挠着头发,无声的抱怨自己的悲惨。那四个b肯定不会放过他,或许……我可以将记就记,为啥要我找他们,等猎物送上门不就好了嘛?


“统子,怎样才算fc成功啊,我快累死了啊啊!”


[宿…宿主,至少要他们后悔或者……额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s了他们]


“嗯……这样啊,那可要麻烦了。如果让他们后悔岂不是要……”


[是的宿主,你可能会受些苦。]


“算了我选二,我可不想牺牲自己。”他可是个商人,懂得如何用最小的损失换回利益的最大化。如果拿自己的性命当筹码,那可太不划算了。


瓷速速回到家,一开门,京就迎来上来,关切的问到:“当家的,那四个没把你怎么样吧?”


瓷揉了揉京柔软的头发,笑眯眯的说:“放心,以后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了,我们只要团结一致,就能把赤旗插满全世界。”


大当家,您终于恢复了斗志啊!


京低头时,猛然看见了瓷手臂上清晰可见的x痕,“当家的,你的手怎么了!”


瓷看了眼京指的地方,“哦没事没事,这是刚刚打🐶时不小心贱到的,我可是世界第二经济体,不用担心——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哄好了京,瓷独自一人走进卧室,坐在办公桌前,“既然我们在这个世界已经是发达国家了,那我该干点什么呢?”恍惚间,瓷瞟到了一个日记本,哦?这个世界的瓷写的?我看看写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本


×月×日


今天好奇怪啊,我开完会后感觉全身上下都好疲惫,比平常还重了一个度。啧,头还好晕,我是不是忙过头了?


×月×日


最近头越来越痛了,开会时差点晕倒了,啊啊啊,好烦啊,我还想继续内卷呢!


(被撕掉了几页)


X月X日


为什么…为什么我会感到好害怕,美他们,到底对我做了什么!啊啊啊……


(最后一页被人扯掉了一半)


×月×日


我在美的房间发现了……(被撕)


X月X日


我……好累啊……救救我……


日记到这里就结束了,瓷的瞳孔骤然一惊,或许说,这一切的主谋……


他nn的,可真是丧心病狂。


瓷想召唤系统来讲讲线索


“统子?统子你在吗?”


[宿主%#**%σåwww.#α??快走!]


回应他的,只有杂乱的噪音。啧,真是靠不住。


他叫我快走……不好!


下一秒,只听见一声巨响,瓷连忙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,却是一片片火场……


“京!川!渝!你们在哪里?”


瓷焦灼不安的跳下楼,在火场中寻找他们的踪影,玛的,哪个b玩不起来抄家啊!啊啊啊,除了美那几个傻*还能有谁?


突然,远处走来了几个与场景格格不入的身影。呵,可真会挑时候啊!瓷冲上楼,取走了扇子和木仓,隐蔽在房檐处。


“我说美,你就不能换个方式搞人吗?费钱又费力。”法面露难色的看着大火弥漫的屋子。


“只要能抓住honey,我可不会在意钱这件事。”美犀利的蓝眸扫荡着战场,“别忘了正事。”


瓷现在一看见他们就恨得牙痒痒,抄家?玩你m老六!就算把他们千刀万剐也难解我心头之恨!


眼看几人朝另一个方向寻找,瓷瞧准时机,“嗖”的下溜出房子。现在京他们生死未卜,系统也被捣乱,看来只能靠我自己了。


没等瓷反应过来,恶魔的声音从身后传出。


“honey~找到你了哦!”


瓷可以感受到腰部有种冰凉的触感,木仓?啧!

他苦笑着说:


“抄家是你世界灯塔的绝招吗?我不崇尚zbzy

,但你确实是侵犯了我的人权。所以…放开劳资!”


瓷低着头,隐隐的感觉到身后凉嗖嗖的。


“抄了我的家,害我的孩子,还想毁灭我的清白,你们还以为是在八国lj时期吗!!?”


瓷的眼眸开始变得x 红,胸口上民送的红星项链发出隐隐红光。他真是够了,他无法忍受这些j人的所做所为,既然你们想看我蜕下温柔的伪装,那我也不装了,让你们再见识一下一人单挑蓝星17个堂口的实力!


瓷一个飞跃侧踢,撂倒美,掏出了木仓,对准了他的脑袋,平时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眸此时却x红不已,处处透露着华夏五千年的帝王的威严。


你们这些平庸野蛮的崽种!”


“我会让你们知道!”


“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的道理!”


“别妄想着我的灭亡!”


“因为只有东方太阳才是世界的主宰!”



-END -



好的我疯着更新了。这个系列大概更新到10或11就结束,所以嘛,你们去评论区点文吧!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……哎。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